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
阳光检察
【古检动态】观摩互评共学习 交流互促同提升
时间:2023-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日上午,古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秀玲带领古交市荣获太原市级及以上的文明单位分管领导30余人来我院观摩学习。此次观摩是古交市“互鉴互学促提升 凝心聚力二十大”文明单位展示交流活动中的一项。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院史陈列室、党建文化墙、检察文化长廊、暑期托管班等场所以及检察工作展板,亲身感受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氛围并现场交流探讨。观摩团的同志们纷纷拍照留存,频频点头称赞。



张秀玲部长对我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文明创建工作内容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干警朝气蓬勃、团结奋进、担当务实。希望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用文明创建助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精神沃土常厚植,文明花开映检徽。我院作为山西省文明单位,将以此次观摩互评为契机,学习先进做法,总结工作经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内涵,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