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八特辑】致敬半边天 守护“她”健康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和煦三月暖,礼赞“三八”健康行。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提高广大女干警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7日,古交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前往古交市中医医院聆听健康知识讲座,体验中医理疗活动,为大家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关怀”。

古交市中医医院张文艳医师以“关爱妇女 养生科普”为题,围绕“中医养生概述、日常养生保健、痛经养生知识”三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中医健康养生保健课。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使大家受益匪浅。

活动期间,女干警们在中医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疗养中心病房、疗养花园建设。

活动最后,女干警们积极体验了“拔罐”“推拿”“艾灸”等中医特色理疗项目,共同体会中医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妇女节健康行”活动是我院关爱女干警的举措之一,让女干警更加深刻地了解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健康意识,更感受到院工会对自己的关心,今后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以健康愉悦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古交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