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古检动态】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25  作者: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古检动态】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凝聚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7月22日下午,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弓振亮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文宣读了《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班子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马晖检察长指出

近段时间以来,古交检察工作捷报频传、喜事连连,这是全体干警上下同心、团结奋斗所取得的成绩。行百里者半九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看到当前古交检察工作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各项业务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提升整体排名刻不容缓。

马晖检察长要求

一是要继续保持永争一流的魄力。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看齐,能动履职、精益求精,紧盯重点业务指标,各部门全面发力,协同发力,持续攻坚,确保下半年指标排名有明显提升;

二是要继续坚持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向古县检察院等先进院学习,把党建工作融入检察业务,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三是继续保持优良的纪律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以严明的作风纪律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波澜壮阔。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共同努力、持续前行,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合力实现古交检察的新发展、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