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检察官业务技能培训
时间:2014-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社会信息化的大背景下,传统的检察工作模式显然已经无法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必须建立与信息化社会相适应的工作机制,大力推进信息技术在检察工作中的广泛应用,我院为了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综合素质,充分提高运用计算机的能力,10月17日技术科马艳芳同志为全院干警进行了检察官业务技能培训。

  马艳芳同志运用亲和朴实的语言,并结合自己对计算机的认识,从“如何充分使用计算机软件、如何使用PPT模板制作完整的幻灯片、如何插入音频信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特别是对基础薄弱、电脑操作水平较低的干警进行了专门辅导,使绝大多数的干警掌握了基本的信息操作技能。培训时,孙检为全院干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每位干警要认识到位,从思想上真正的重视起来,虚心求学。二是每位干警要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三是深入思考,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将学习与思考很好的结合起来。四是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狠抓落实,坚持学用结合。

  培训结束后,受培训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没有深奥的理论,讲解的都是工作中的技能,通俗、管用。马艳芳同志形象生动的教学,使大家真正的学到了关于计算机的使用技能,切实提高了我院干警使用计算机的基本技能,为我院统一应用软件的应用与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