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除雪破冰 检察护“行”——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雪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大雪,

将道路层层覆盖,

为保障全院干警及

来院办事群众的出行平安,

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倡议,

迅速行动,

紧锣密鼓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在这个瑞雪纷飞的冬春交接之际,

“冰雪白”更映“检察蓝”。


在院领导的号召和带领下,全体干警们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开展了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用雪铲与扫帚奏响了一支清扫积雪的“战斗交响曲”。

活动中,全体干警不畏严寒,热情高涨,手拿铁锹、扫帚、雪铲等工具,分工负责,划区作战,默契配合,有的铲、有的推、有的扫,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凛冽刺骨的寒风挡不住除雪的热情,大家忙碌的身影在新春之际构筑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全院干警齐心协力清除了院内及门前包片区域的积雪。

风雪易寒人心易暖。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扫雪除冰,用简单的方式和朴素的热情履行了检察人员的职责和义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和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做出自己的努力,充分展示了全院干警团结凝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