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元宵特辑】欢聚一堂闹元宵 龙行龘龘启新篇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瑞雪打灯兆丰年,欢乐祥和迎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机关文化建设,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2月23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古交市纪委监委、古交市人民法院、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了以“喜乐庆元宵·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元宵节系列活动。



古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秀玲,市委常委、副市长郝平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市政协副主席、自然资源局局长弓文慧应邀出席活动,与纪法检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晖向现场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辞。


本次元宵节系列活动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共设置了“赏花灯”“猜灯谜”“羽毛球”“乒乓球”“台球”“双升”“掼蛋”“象棋”8个游戏项目。现场人员热情满满,踊跃参与,场面热闹非凡。在猜灯谜活动中,他们兴致勃勃,认真思索;在球赛比拼中,他们奋力争先,活力四射;在纸牌竞技中,他们以牌会友,力争上游;在象棋对弈中,他们运筹帷幄,斗技交锋。



赏花灯



猜灯谜



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台球比赛



双升”“掼蛋”纸牌游戏



象棋比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在强身健体中释放压力,在智慧碰撞中交流感情,在团结协作中增进友谊,彰显出了新时代纪法检队伍独特的风采和魅力。同时激励大家新年伊始鼓足干劲,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古交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